啊啊啊啊老婆太多了

是掉粉宣言……

我对现在安和艾的发展一点意见也没有
反而我想说 这是我对原作所期待的安哥的发展
我很想看到安迷修这样温柔帅气的人能认真喜欢上一个女孩子
因为这才是安迷修

对于原作我不想带着cp脑去评论
因为我知道我推的这两个人在原作里按照正常的发展趋势是不会相爱的
我只能往他们两个人在顺应原作的常理下想象他们最好的结局
【同人里真的怎么爽怎么来

安迷修有喜欢的女孩子没什么不好
他这么好的一个人 为一个女孩子动心 我觉得是超级浪漫的一件事
顺着剧情 恰好心动的对象是艾比
看了更新感觉有双箭头的趋势【←会被打脸吧……
真的有 这样的发展没什么不好啊 的心情
这才是符合安迷修发展的好结果吧

不要提什么年龄了啊!
竟然会对凹凸里年龄观那么在意
我都觉得是在找借口排斥安和艾
怎么不说他们普遍未成年还杀了那么多人
真的觉得拿年龄来说这件事有点丢人

我知道我说这些绝对得罪好多人
还有好多老师……
我也做好了被取关的觉悟
说实话有些失落……
真的没想到那么多老师会那么在意这个……

我觉得这种情况在以前追番都有啊😂
热血番里突然的感情线
咋回事啊大家【晃

评论(17)
热度(129)

© 潘塔罗斯 | Powered by LOFTER